讓鏡頭引導眼睛看到世界 . 讓鏡頭記錄眼睛看的世界
攝影眼
攝影眼
01

夢幻系系攝影

攝影眼
簡約系攝影

03

什麼是推測設計?從未來的生活,改變現在的樣貌

推測設計從2005年,由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設計互動系(oyal College of Art, Design Interactions)開始醞釀,經過了幾十年來的測試、修正,逐漸成形。
介紹推測設計以前,我們先來認識將推測設計(Speculative Design)概念提出的作者,接著介紹臺灣的引入者何樵暐與重要推動人物宮保睿。

深白設計
閱讀更多 »

宮崎駿自傳就是彩蛋:《蒼鷺與少年》上映 票房破億看不懂?了解宮崎駿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就懂了!

宮崎駿最新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在沒有任何宣傳的狀況下,15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破億。這被認為是一部宮崎駿的自傳式電影,本篇為無雷介紹,了解宮崎駿的一生與性格,將更能了解電影內的譬喻與角色刻畫……【進來看看】

深白設計
閱讀更多 »

工作面試該問什麼問題?大學打工面試記

大學的時候為了賺生活費到處打工、面試,其中有個烘豆所面試經歷出乎意料的有趣、富有挑戰,當主管面試時要求你反問問題,問題的出發點將代表一個人的觀點,一起來看看我們可以問些什麼!

深白設計
閱讀更多 »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5

深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