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密技,保存寶寶的回憶!!!一起來將不要的寶寶衣變成泰迪熊吧!!! 508 64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媽咪密技,保存寶寶的回憶!!!一起來將不要的寶寶衣變成泰迪熊吧!!!

不要的寶寶衣再也捨不得送人!!!!
媽咪動動手,一起來製作寶寶衣熊熊!!!

寶寶成長得很快,那些他才穿過不久的衣服可能眨眼間就穿不下了,只能送給下一個寶寶出生的親友。

不過國外一位媽媽分享了一個方法,將這些寶寶衣變成泰迪熊!

這樣就能永遠保留寶寶成長的回憶,還能一直陪伴他長大。

實在是太可愛了!!!連腳掌部分都完美契合,這可是只屬於寶寶獨一無二的特別玩伴呢!

讓我們跟著簡易的步驟一起製作吧!

需要用到的材料有:

寶寶衣服 1 件

針線

縫紉機

填充棉

剪刀

鈕扣

#1 先將寶寶衣服的邊縫跟袖口剪掉。

#2 然後上下跟袖子也剪開。

#3 將這幾個布料剪成以下的形狀,如果沒把握,可以先在紙上畫好形狀,然後對照著剪下來。

#4 將熊熊分成兩半製作,將一側的上半部分縫好。

#5 接著將熊熊的手臂縫上,記得留下塞填充棉的縫隙。

#6 將熊熊的手臂塞入填充棉後縫起來,再來塞入身體部分的填充棉。

#7 將這個最後的縫隙縫好後,一隻專屬於寶寶的泰迪熊就完成了!

薑~這樣就完成專屬寶寶的回憶熊熊了!

若還有剩餘的布料可以利用,也可以再製成小方巾或是拼接布包喔!!!

想必孩子長大後不論是媽咪或是孩子一定都很印象深刻啊!

簡單七步驟,各位準媽咪一起來試試看吧~

圖文來源:http://www.fashionwaltz.com/?p=85914

179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