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線上畢業作品展!支持在疫情時代下創作的年輕學子 1050 7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2021線上畢業作品展!支持在疫情時代下創作的年輕學子

正當我們以為疫情平緩時,2021年4月台灣疫情又再度爆發,除了需要更加嚴謹遵守防疫規定,所有集會型活動更是通通都取消,全國最大的學生設計展 — 《新一代設計展》也在學生進場前兩天緊急喊卡(根本就設計界世紀災難吧),那天社群上出現了各種學生的靠腰抱怨文,沒辦法,因為忙了一整年的畢業作品無法展出了,更別說那些在各地已經前往台北會場的學生們了,雖然犧牲了不少展版跟作品的花費(全部丟進海裡嗚嗚),但疫情來臨,守護好自己與大家的健康絕對是比展出作品還重要的!

小編身為應屆畢業生也是非常感同身受的(哭阿),但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平台紛紛舉辦"線上畢業",鼓勵同學們投件爭取機會曝光,成立了一個後疫情時代新的展出形式!這邊推薦給大家一個免費平台,一起來支持設計系畢業生的辛苦創作吧!

由 Fliper生活藝文誌主辦的 《 The Void of 22》,彙整了2021的學生創作,共分為四個區別,每個類別都有值得我們探討及深思的主題!快來欣賞這些學生想傳達的理念吧!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