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上工滿一周

小編上工滿一周

小編上工滿一周

菜鳥日子終於要過完一周了!
這行業對小編而言是既認識又不熟悉,既有皮毛又不專業!
有太多要學了! 技能、知識、專業,有時候還讓人剖緊張的~~~~
目前為止還算適應的順利,不過大概還是要等到案子接踵而來的日子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夠上戰場!!!!
總之我會加油的!!!!

我有話要說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公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