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保存 1024 68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文化保存

We Love Dramatic Structure

In an essay, article, or book, an introduction (also known as a prolegomenon) is a beginning section which states the purpose and goals of the following writing. This is generally followed by the body and conclusion.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新竹一間日治時期的警察局官舍古蹟被修復完成。
這些年小編在國內外也去過不少類似的古蹟場所,也有不少的感慨。
尤其是對於國內的古蹟保存狀況,小編有發現近年有越來越重視的趨勢,真的很感動。
小時候去到國外都在羨慕別人,長大後當然也有發現是自己的視野不足造成以為台灣沒什麼文化,不過近年來確實台灣重視文化的程度也比以前成長很多,希望可以依直保持下去。
年紀越大視野越廣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就會發現其實國內有很多老地方是充滿人文魅力的,只是沒有被發掘,但換個角度想,也代表我們自己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世界。
希望這股力量不要消失,人因為有過去的情感才會有未來希望。

26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