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應景 恐怖漫畫鬼才 749 64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鬼月應景 恐怖漫畫鬼才

正值鬼月,今天來聊聊恐怖漫畫吧。

伊藤潤二是最受歡迎的恐怖漫畫家 沒有之一 (原諒小編私心)

作品詭蹫氣氛讓小編很快融入劇情,伊藤潤二也有多部作品被翻拍成電影,像是:富江、漩渦,但小編還是最喜歡原汁原味的漫畫原作,作者刻劃人物的神情,從筆觸中放大了角色的恐懼。

對粉絲來說,每部作品都愛不釋手,一看再看,到底他有何魅力呢?

小編最怕未知的恐怖,伊藤潤二則把未知恐懼,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果你喜歡吸血鬼主題,可別錯過[血玉樹]篇。

一對情侶出遊,在樹林被4個小孩偷襲,舉止怪異,還趁機吸吮女主滲血的傷口,女主脖子受了傷,又無法聯繫外界,不得已情侶走到荒廢村求援。

村裡住一位年輕紳士的男子,整個荒廢村不見其他人影,紳士男邀情侶留宿一晚 (小編吶喊:沒聽過免費的最貴嗎? 不要去啊!)

紳士男跟情侶說了一個獵奇故事,簡單說,人身上的傷口會長出枝幹,枝幹末端長一顆柔軟圓球,枝幹其實是血管,而圓球充滿血液,稱為血玉樹,而且還會越長越大…

情侶聽完原本不在意,就是個故事而已嘛~
男主之後得知,若被紳士男親吻到傷口,就會長出血玉樹,所有血液離身體而去,

這時還發現紳士男好像吻了女主脖子上的傷口,男主焦急想帶女主逃走  (小編亂入:得罪方丈還想跑?)

結局就留給讀者入坑了,如果小編是男主,想想就心好慌啊

伊藤潤二畫作精緻  (小編:據作者所說,作者有點強迫症,個性反映在作品上呢~)

伊藤潤二的作品看久了,心情會從恐懼轉變為享受皮皮剉的氛圍,小編的心臟因此也變大顆了,相當推薦!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