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文創商品 愛台灣愛故鄉愛喝酒的你應該會喜歡 630 63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台灣在地文創商品 愛台灣愛故鄉愛喝酒的你應該會喜歡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Friday Night了~快找朋友來家裡喝酒聊天暢快一下壓!你還在用醜醜的啤酒杯嗎?身為設計人就來支持台灣文創商品吧!今天小編在文創平台看到很可愛的設計酒杯,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是以台灣城市為主題設計的,小小的杯身上充滿了屬於台南的小插圖,創意的表現方式也讓人感到會心一笑!

「_ _ 膩?」 小編看到覺得也太貼切可愛了吧,台南人真的很愛講話後面加個膩,還有名產牛肉湯,"糖"代表台南人愛吃甜的飲食習慣。

台中市!有消波塊、慶記(子彈XDD),還有台中人超愛的東泉辣椒醬!

首都台北也是一定要收藏的壓!

近年來,越來越多創作家願意回歸土地,以家鄉"台灣"為主題創作,我們要多支持這群創作者,做出更多好設計,讓世界看見台灣~

商品可以上文創商品販售平台Pinkoi搜尋:台灣設計酒杯

by 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手癢的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5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