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自己做!簡單0失誤《地瓜球》食譜分享 1920 128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夜市美食自己做!簡單0失誤《地瓜球》食譜分享

這周末找了朋友來家裡做小編每次去夜市必買的地瓜球!!!地瓜球成本超低,材料又好買,加上作法超簡單,超推薦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做,防疫期間逛夜市不能邊吃邊逛了,但真的很想吃吃剛炸好熱熱的地瓜球,那就在家DIY吧!邊吃邊追劇(懶惰)

首先你要有三樣材料:1.地瓜(想做雙色可以買黃心跟紫心)2.木薯粉(地瓜粉)3.砂糖   p.s需要的器具有:電鍋、可低溫油炸的鍋子&可以壓地瓜球的大湯勺。

Step.1 要先將買來的地瓜洗乾淨削皮後切片,放入電鍋蒸至軟即可(可以用筷子戳戳看)。

Step.2 軟了之後拿出電鍋可以用叉子或湯匙等工具將地瓜搗碎成泥狀!

Step.3 接下來就是依序加入糖跟木薯粉揉捏揉捏,直至麵團狀(不黏手)即可準備切成塊狀(每塊一樣大,受熱才會平均)

Step.4 再來就是重頭戲!熱油,全程低溫,油開始冒小泡泡時就可以丟做好的地瓜糰子下去,直到地瓜浮起,可以開始擠壓使他們膨脹成球狀,DO RE MI SO~可愛的地瓜球出爐~

小編這次大成功!大家可以一起在家試試看!下面會放參考食譜!

by 愛手作的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4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