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之境攝影 615 40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無人之境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英國攝影師 James Kerwin 詹姆斯·科爾文,他的作品 Uninhabited [無人之境],因拍攝沙漠小鎮的唯美幽靜,令人印象深刻,彷彿建築與時光都被攝影鏡頭收服。

詹姆斯·科爾文,以荒廢的沙漠小鎮為主題,這些小鎮有些繁榮一時,經歷塵封的歲月,變得更有味道

例如其中一個取景地 Kolmanskop(位於納米比亞的卡曼斯科),過去盛產鑽石,但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鑽石價格不再高貴,人們便離去,小鎮漸漸荒蕪。

詹姆斯·科爾文 原定拍攝系列作品 [無人之境] 5年 (從2019年起),因新冠疫情,旅行被迫中斷,雖然不得不停擺,但攝影的幕後花絮,已放上頻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他的YouTube頻道。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 夜遊嘉義成仁街,昔稱美街、米街的夜晚,格外別致寧靜|大人味.印珈喱、斗酒、玉山食品行、新華美西裝社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懸空樓房創作攝影 925 84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