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奇鬥艷攝影 469 51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爭奇鬥艷攝影

魚的攝影

搖曳生姿的鬥魚在水裡游著,想將鬥魚輕盈的姿態拍下,但是隔著魚缸、隔著水,要拍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泰國有一位攝影師 Visarute Angkatavanich,拍攝了一系列 「Betta Paradiso 泰國鬥魚藝術」作品,他使用微距鏡頭,清楚呈現鬥魚的神情姿態,鬥魚像是穿起舞裙,跳著舞蹈般,令觀者著迷。

他說:我尋求的重點和他人不同,我的魚不完美,但因為牠們不完美,我才有填補的空間。如果我找來一隻任何角度都很完美的選美魚,我可能就想不出來什麼新的角度。再來,要成為一隻選美魚不能有蜷曲和撕裂的尾巴,而這正是我感興趣的。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他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 夜遊嘉義成仁街,昔稱美街、米街的夜晚,格外別致寧靜|大人味.印珈喱、斗酒、玉山食品行、新華美西裝社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懸空樓房創作攝影 925 84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