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 《Zeta》專輯包裝設計蕭青陽 1920 144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第32屆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 《Zeta》專輯包裝設計蕭青陽

你以為金曲獎跟平面設計沒關係嗎?大錯特錯了,金曲獎除了頒發各項音樂製作相關獎項之外,還有一項「最佳裝幀設計獎」,其中許多入圍的專輯包裝設計都值得我們欣賞阿(平日就要培養自身美感!)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 台灣音樂包裝設計大師「蕭青陽」,5度入圍葛萊美獎、3次拿下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的作品《ZETA》。

打錯字、刪錯檔案可以用Ctrl+Z或Command鍵⌘+Z還原,那如果是地球毀滅呢?

包裝設計能看見一道又一道的摺痕,那些地球被傷害過的痕跡,能再被攤平會完全復原嗎?

這樣的設計意義,讓我們可以更跟著曲中歌詞去一步步理解,也能細細思考。

更多專訪內容小編放在這裡,有興趣的朋朋可以去看看!

By 愛分享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96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