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點迷茫 應該看看她的故事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如果你有點迷茫 應該看看她的故事

沒錯,如果你有點迷茫,或是不知為何,最近卡卡的,應該來看看她的故事 — 《天兵少女の四國遍路物語》,不求榮華富貴,只求美好無悔,很多事情,現在想做卻不去執行,大概要再等一輩子,因為我們實在太常猶豫不前、或告訴自己:「現在這樣也很好。」你以為你在努力生活,其實在扼殺自己的夢想,如果可以更好,為何我們不照著自己的心選擇?傾聽自己真正需要的。

這世界太複雜,追求一般的生理富足已不是這世代人的夢想,越來越多人觀察自己心中的感受,達到更多自給自足、心靈富足的生活體驗。

《天兵少女の四國遍路物語》是最真實的任性人生,你看看書中的故事,可能會覺得這主角跟我自己真像,說到底我們都是普通人,生活一樣有困境、有高潮迭起,但天兵少女卻靠著他的天然呆,走出世界(真的用走的),她的故事絕對值得我們一看。

《天兵少女の四國遍路物語》一位少女在23歲那年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到日本四國徒步旅行的真實故事。

有興趣的朋朋,以下提供詳細的資訊:

by 覺得太酷了的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6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