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週記|大家都說好吃所以我也要吃 永心鳳茶 750 133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小編週記|大家都說好吃所以我也要吃 永心鳳茶

欸你這週要幹小編這週去了微風南山跟ATT4FUN走走逛逛,前情提要:小編是位炸豬排愛好者,本來是想去微風吃一間豬排定食專賣店,結過殊不知,那店倒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別的好粗的,發現上次去台中本來要吃永心鳳茶有在微風設櫃ㄟ!超棒,接著就滿心期待地排隊。

先說說飯前感受,店面設計跟形象視覺很吸引我,復古又奢華,而且店員制服也太好看了吧(搞錯重點),我們點的是新推出的 — 台式椒麻雞 & 剝皮辣鳩雞湯麵,甜點是流沙芋泥丸&好像是奶茶乳酪(記性很差),飲料是烏龍奶蓋!

美麗的LOGO設計,永心鳳茶是一間台式茶餐廳,店名設計是取"用心奉茶"的諧音。

台式椒麻雞跟好喝的烏龍奶蓋。

整體可以給4顆星,個人覺得沒有到大家所說的很~好~吃~,但是還是值得試試!吃個開心、氣氛!小編最愛的是熱騰騰的流沙芋泥丸,推推~

 

感謝收看,by 愛吃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2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