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周末日記|捷運中山站推薦咖啡廳《角公園咖啡》 1920 128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小編周末日記|捷運中山站推薦咖啡廳《角公園咖啡》

這周末小編有朋友來拜訪,當然又趁著周末去了可愛療癒的好所在囉,看完展的下午,小編跟朋友到了捷運中山站附近(步行大約5分鐘吧)的《角公園咖啡》!

角公園是一間老宅改建的咖啡廳,店內空間蠻寬敞的不會感到擁擠,而且~不限時~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是不是很棒XD)所以當時到店裡時,除了喝咖啡聊是非的客人外,也有很多來讀書或帶電腦來工作的客人~店裡還有一隻店貓(好像叫咖灰),要來的朋朋建議要先訂位!

我點的是紅玉鮮奶茶,有附一壺熱紅玉紅茶跟一杯調製好的冰紅玉鮮奶茶,紅茶的茶葉是可以請店員回沖的!(我覺得超級超值!)甜點是提拉米蘇~

非常值得二訪的店!

地址 |  臺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1號2樓 .營業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18:00

by愛喝咖啡編(可是我點奶茶XD)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4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