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Google商家惡意評論 782 497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移除 Google 商家檔案評論

如何移除Google商家惡意評論

如何移除Google商家惡意評論

出來開公司正負評論一定都有;要自我管理好公司內部的人員品質外!有些惡意的評論也可透過以下的管道處理。

現在,Google 推出全新的「評論管理工具」,讓管理者能在列表中一次查看所有評論、使用超連結到商家頁面回覆評論,也可以直接回報違反政策的評論,並且能夠追蹤回報進度。

使用前記得先登入商家的Google帳號,讓Google的管理工具能自動辨識該帳號中擁有的所有商家名稱。

移除 Google 商家檔案評論

移除 Google 商家檔案評論

可提出檢舉要求移除的評論類型
只檢舉違反 Google 政策規定的評論。如想進一步瞭解 Google 的內容政策,請見這篇文章。
切勿單憑個人好惡或僅因意見不同就檢舉評論。
商家與其客戶對同一件事情的意見分歧時,Google 不會介入,
因為無論是任何客戶體驗,誰對誰錯並沒有一定的判斷標準。
你無法檢舉第三方飯店評論。如要檢舉不當的第三方評論,請直接聯絡第三方供應商;若要前往第三方網站,請按一下評論者的名字。供應商移除或修改網站上的評論後,該異動很快就會反映在商家檔案上。
提示:請耐心等候,評論審查作業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

以上引述google官方資料

其實開公司好壞評論一定都有
若被留負評有時候需要安慰自己     起碼還有人注意到你公司
很多人連被評論的機會都沒有

6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0

深白設計